怡悦向阳

路程遥遥,怡悦向阳

【叶蓝】我的人///-///

一个老掉牙的段子……
最近萌上叶蓝不要不要的^V^


蓝河:不要动蓝溪阁的人。
君莫笑:恩。
蓝河:你不是答应了么!
君莫笑:没错呀!^V^
蓝河:那你动我做什么?!
君莫笑:怎么,我的人还不准我动了?
蓝河:(what  fuck╭(°A°`)╮)我不是你的!
君莫笑:哦?^V^那这么说吧,我是你的,怎么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样!
蓝河:滚!///-///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系舟:原来你是这样的老蓝……
知月倾城:还想着色诱大神来着,怎么被会长抢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先了!蓝河大大,手段高明啊!!!  
春易老:蓝桥,恭喜。
绕岸垂杨:哈哈哈,蓝桥!嫁兴欣去吧!你的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置我要了!
君莫笑:@绕岸垂杨    你试试看(^V^)
绕岸垂杨:……(MD!大神了不起啊!)



系统提示:您的好友蓝河已经下线。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