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悦向阳

路程遥遥,怡悦向阳

【叶蓝】所谓叶不羞

某次,叶不羞大神代蓝溪阁刷记录……


交易时————
蓝河:大神,下副本刷记录接不接?
君莫笑:好啊!
蓝河:爽快啊!兄弟!这次要什么?咱俩这么熟了,开个友情价呗!
君莫笑:也可以啊,我想想啊……
蓝河:兄弟,太够哥们儿了!对了,下副本我这儿派几个人啊?全输出的对吧!
君莫笑:恩,一个就够了。下副本的话,你来就好。
蓝河:好哒!随叫随到!
君莫笑:还有,这次不要稀有材料了,记录刷出来,把你身上这套橙装给我吧!
蓝河:……
君莫笑:怎么?有问题?
蓝河:不是,兄弟,你不是在坑我吧!这么便宜?
君莫笑:友情价嘛!你说的。
蓝河:……那行,但我这套有些旧了,我给你套新的吧。
君莫笑:别,就你身上这套,新的就没意义了!^V^
蓝河:…………(没意义了?什么鬼?……what  fuck!╭(°A°`)╮)滚你个君莫笑!不要脸!变态!
君莫笑:哎!小蓝,别跑啊……
系统提示:您的好友蓝河已经下线。






刷记录前战法演练中————
君莫笑:包子,注意你的走位。风梳烟沐配合寒烟柔,一寸灰配合好包子。
包子:好哎!老大!
风梳烟沐:没问题!
一寸灰:好的,前辈!
蓝河:-_-||…………所以,我是干嘛的?
包子:对哎!会长大人一直都没出招呢!老大,你让他来当炮灰吗!
蓝河:你!
君莫笑:当然不是,小蓝的作用可大了!
蓝河:真的?
君莫笑:恩!^V^你就跟着我,喊:大神好厉害!好帅!爱死你了!之类的。
众人:…………(好羞耻-_-||)
蓝河:…………我能不刷记录了么!

评论(7)

热度(85)